夏季风

Call me by your name.
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.

【大三角】爱与诚(中上)|ABO|

*乐华大三角36&46

*ABO设定,不喜勿入qwq,前文戳合集喔

*喜欢的宝贝们红心心蓝手手评论哦!期末考我负责挂科,我负责更文,大家负责看文,大家负责考好,考好了负责安慰我。


酸味重组家庭兄弟vs甜味温柔体贴男友


信息素:🍋🍊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05


    朱正廷在黄明昊的床上醒来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一大半了。身上的被子盖得好好的,旁边的床却空了。



    不大习惯。以前如果在这个房间里醒来,身上都会压着半个柠檬味的小狼狗。朱正廷叹了口气,揉揉眼睛。发现昨晚睡着的时候戴着的耳机已经被摘下来了。



    多久没有跟Justin一起睡了?他不大记得了,似乎和范丞丞在一起之后就几乎没有了。其实他不是很了解这个弟弟,这个叛逆而且难以捉摸的小Alpha。



     坐起来,朱正廷摸到床头的手机给范丞丞回了个短信。然后起床,穿了衣服去找范丞丞。没有什么理由,他只是心情有点不好,所以想见他。



    范丞丞家的阳台有个很大的躺椅,朱正廷躺在上面和范丞丞消磨过很多个白昼。所以现在也一样,Justin太酸涩,太猛烈,而朱正廷渴望片刻的宁静和温暖,所以他选择了那个柔和的橙子味男孩。



    又是下午,朱正廷和范丞丞一起窝在躺椅上发呆。突然范丞丞对他说:



    “正廷,我觉得Justin好像挺在乎你的。”


 

   “有吗?”朱正廷愣了一下。“大概是因为,一起长大的缘故吧……”

    


   “不,我说的不是兄弟见那种在乎。有点像是,一个Alpha对Omega的在乎。”范丞丞说得很平静,可他心里明白,朱正廷那个弟弟啊,是个占有欲多么强的Alpha。



   “他还小呢。”朱正廷往范丞丞怀里钻了钻,“他不懂什么是爱的。丞丞,可是我们不一样。我和他一起长大,那么多年了啊,但是从来没有我第一次见到你的那种感觉。”



   “什么感觉呢?”范丞丞低头看着朱正廷埋在自己胸口的脑袋。



    “想要被保护的感觉啊……”



    范丞丞有点感动,但他还是继续说下去。“正廷,你在逃避,你没有办法真诚地面对Justin吧。和我在一起之前,你的手机锁屏是你和Justin的合照,你记得他的每一次发情期,所以我们从来不安排那个时间的约会。正廷,你只是不敢面对。你和Justin啊,一点都不真诚。”



    范丞丞其实不想说,可他太明白爱情需要坦诚相待。他希望朱正廷可以真诚面对自己,但他也怕失去。



    “吃醋了?”朱正廷猝不及防抬起头问他。



    “啊?”范丞丞突然被问住,“没,没啊……”



    “那就是吃醋了嘛。”朱正廷对着范丞丞露出一个有点调皮的笑容,“怎么,怕我被抢走啊?”



    “怕啊。”范丞丞倒是很坦然。“我可嫉妒Justin了,他占有了你那么多年青春,是我来得太晚了。”



    朱正廷看着范丞丞装作有点生气的样子,伸出手胡乱揉了一把他刚整的头发。



    “傻瓜啊你。我的确还没有思考过我和Justin之间的感情。但是我确定我喜欢你啊,百分之一百那一种。”



    范丞丞被他说得有点脸红。“话说得倒是挺好听。”其实他在心里犹豫了,“百分之一百”,只是百分之一百确定,却不是百分之一百喜欢吧。



    “接吻吗,正廷?”


    


06


    朱正廷回家的时候,已经很晚了。爸爸妈妈都不在,回到家的时候看见黄明昊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打游戏。



    “Justin。”朱正廷轻轻地叫了他一声,算是打招呼了。



    没有理他,戴着耳机继续打游戏。



    朱正廷走到他身边坐下,“Justin,以后如果发情期的话,打电话叫我回来。”



    黄明昊只是安静地锁了屏,摘下耳机。他也没有看朱正廷的眼睛,只是淡淡地说:“你谈你的恋爱,可以不用管我啊。”



    朱正廷还没有想明白这个小孩到底在生什么气,“啊昨天晚上跟丞丞在外面待久了一点就没有很早回去,你可以打电话给我的……”



    “你从来没有忘记过。”黄明昊突然提高声音打断他。随即声音又低下去,重复了一次,“你从来没有忘记过。”



    那天黄明昊没有在家里找到抑制剂,从小时候开始,他的发情期就来得特别猛烈,需要用特殊的高浓度抑制剂,普通的抑制剂根本就不管用。自从他分化成Alpha之后,朱正廷记得他的每一次发情期时间,都会提前买好抑制剂,然后抓着他的手等他度过每一次发情期。可是这一次并没有,直到他脱力躺在床上扯着床单的时候,都以为朱正廷一定会回来。他快要十七岁了,他不会哭,但是他就是很难受,非常非常难受。



    “Justin。”朱正廷扯他的手,他又把手抽开。朱正廷有点尴尬地慢慢把手放下,然后低着头说: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    “一定要是他吗?”黄明昊咬着牙,“一定要是范丞丞吗?我不行吗?”



    “Justin……你可能并不真的喜欢我,可能只是你们Alpha的天性里,那种对Omega的占有渴望……”



    “凭什么?”黄明昊突然站起来,把手机摔到沙发上,“凭什么呢?只是因为我说得比范丞丞晚吗?”



    我们始终无法真诚面对自己的感情吗?



    明明我那么爱你。



    “不是的……”朱正廷看到黄明昊生气,也跟着站起来,“Justin,你还小,那可能不是爱情,可能只是……”



    “可我从小时候就很喜欢你。”小Alpha的声音有点颤抖,“分化以前,分化以后,我都很喜欢你。我以前不敢告诉你,可是你都不愿意等我长大……”



    你瞒我瞒,都快要十七岁了,才终于可以说出“喜欢”,可是好不容易诚实说了一次,还是换不到结果。



    是这样的吗?朱正廷在心里问了自己一次,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发现过呢?是他真的对Justin毫无那方面的感情,还是和丞丞说得一样,他不敢面对?



    他刚想要安抚一下Justin的情绪,却感觉一股热流开始在身体里涌动。朱正廷大脑一片混沌,发情期偏偏在这种时候来。



    朱正廷双腿一软要往下摔,被黄明昊一把拦住。他的嘴唇在黄明昊的唇边吐出温热的气息。



    “Justin……我要抑制剂……”



    黄明昊刚着急地想要给他找抑制剂,突然停下了手里的所有动作。

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和范丞丞接吻过了?”



    朱正廷的理智在一点一点的消失,他想要抑制剂,可是黄明昊却抓住他的肩膀,狠狠地咬上他的嘴唇。



  

TBC


    青梅竹马和天降,究竟谁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?

    这是个哲学问题,贯穿人类发展的历史。 


    求评论qwqqqqqqq


评论(83)
热度(6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夏季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