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风

Call me by your name.
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.

【大三角】爱与诚(中下)

*乐华大三角36&46

*ABO设定,不喜勿入qwq,前文戳合集喔

*喜欢的宝贝们红心心蓝手手评论哦!

酸味重组家庭兄弟vs甜味温柔体贴男友

信息素:🍋🍊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7

    朱正廷的嘴唇被黄明昊咬得生疼。他的小孩,他的弟弟,他的黄明昊,肆意地啃着他过分娇嫩的唇,直到血腥味在两个人的嘴里弥漫开来。

    “Justin……”

    朱正廷用最后一点力气挣开他的嘴唇,用一种哀怨的眼神瞪他。黄明昊慌了,他从来没有在他哥哥的眼睛里看到过这样的神色。他放开他,朱正廷勉勉强强撑在他的怀里喘着气,闭眼之间,眼泪就顺着眼角往下滑。

    “哥哥……我错了……我去给你找抑制剂……”

    打了抑制剂以后的朱正廷很安静地躺在床上。眼里看不出什么感情,只是淡淡地对床边那个看着自己的男孩说:

    “Justin,这样不对哦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可以喜欢你吗?”小孩紧张地咬着下唇,问他。

    “Justin是我的弟弟啊。”朱正廷拉起小孩的手,才发现自己很久没有牵过他的手,从前还有一点肉的手早变得骨节分明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只可以是兄弟吗?”小孩很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问。

    “Justin长大就会明白了……”

    朱正廷有点于心不忍地捏了捏小孩的手。Justin的爱很袒露,可他却一点都不真诚,他选择了装傻到底。

    “我们只可以是兄弟吗?”又问了一次,黄明昊低下头,用很低很低的声音说:“为什么我不可以像范丞丞一样呢……?”

    “Justin不需要像丞丞一样啊……”朱正廷对他扯出一个疲倦的笑容,“丞丞是我的男朋友,Justin是我的弟弟……“

    小孩没再说话了,沉默了很久,他终于说。

    ”哥哥,晚安。“

    关门出去以后,他在朱正廷的房间门口站了很久,靠着门板坐了下来,房间里面是把头埋进枕头开始哭的朱正廷。

    爱让我们虚伪。

08

    朱正廷始终没有想明白,为什么被爱会这么令他痛苦。摸到床头的手机,还是习惯性地播了范丞丞的电话。

    依赖成为习惯了。

    范丞丞看到朱正廷的来电以后接了电话。

    ”正廷?“

    没有人说话。

    ”正廷你怎么了?“

    还是没有人说话。但是范丞丞隐隐约约从听筒里听到了啜泣的声音。

    ”正廷说话啊?“

 

    还是没有说话,只是啜泣的声音明显了一点。范丞丞在心里叹了口气,谁又把他的小Omega搞哭了。

    ”没事的正廷,哭吧,我在。“

    很温柔很温柔的声音。

    朱正廷半天憋出一个”嗯“,继续开始哭。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难过,可能是因为不知道如何权衡感情的无助,也可能是因为刻意和Justin保持安全范围的愧疚。

    哭了大概十分钟,他忍住啜泣,带着鼻音问了一句:

    ”丞丞你还在吗?“

    ”我一直都在啊。“

    收了线,范丞丞想了想还是点开了通讯录里那个备注为”正廷弟弟“的名字。他的脑海里在不停回放刚认识朱正廷的时候,朱正廷开开心心地把这个号码输进他的通讯录。

    ”如果以后再碰到我发情期,你可以打这个电话给我弟弟,让他来接我回去。“朱正廷是这样对他说的。

    范丞丞点开短信界面,编辑了一条短信发送出去。

    让我看看吧,正廷对你而言,究竟是什么呢?

09

    黄明昊收到范丞丞短信的时候,犹豫了一下。但十分钟以后他还是出现在酒吧里。

    ”未成年人不能进酒吧的。“黄明昊走到范丞丞对面坐下来,”……丞丞哥。”老半天才憋出一个勉强算得上恭敬又不太生疏的称呼。

    “Justin看起来可不像个小孩子。”范丞丞说着,给他叫了一杯橙汁。

    来酒吧喝橙汁?黄明昊很不爽,这个人和他那位哥哥一样,明明就完全把他当小孩子来看。但他还是个有礼貌的未成年人,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丞丞哥,你找我有什么事啊?”

    “找你聊聊天啊……”范丞丞淡淡地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跟正廷谈恋爱谈腻了,要找我聊天?”

    范丞丞差点没有被啤酒呛到。一是因为对于黄明昊直呼朱正廷名字的吃惊,二是他发现自己还是低估了这个小Alpha的吃醋和嘲讽能力。

    “你把正廷弄哭了啊……所以我找你聊聊。”范丞丞低头又喝了一口啤酒,黄明昊面前的橙汁却一口都没有动过。

    黄明昊听到自己把朱正廷弄哭了,眼里闪过一丝明显的慌张,却还是很倔强地问:“关你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范丞丞把啤酒杯放到桌上,抬起头很认真地看着他,问:“你爱正廷吗?”

    几乎是没有犹豫地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“我当然!”

    “那你觉得什么是爱?”范丞丞的语气很缓和,但是问题却十分坚定,黄明昊一时被他问住,说不上话。

    “爱不是Alpha对Omega的占有。”范丞丞继续说下去:“爱是两个人的真诚,是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哪怕爱也要敢于放弃他。”

    黄明昊看着范丞丞。他好像在一瞬间明白,为什么朱正廷会和范丞丞在一起。这个人理智而且成熟。

    但黄明昊却还是忍不住反驳了他:“不是的,爱是想要得到的拼命,爱怎么会是可以割舍的呢?“

    爱怎么会和真诚这种循规蹈矩的词有关?动情、占有、把一切都给他,这不就是爱的全部吗。

    ”爱有很多种。“范丞丞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,”我们要让正廷自己选。“

    黄明昊这才明白,朱正廷要的那种爱,他给不了,范丞丞却可以。这也就是朱正廷说他”不懂爱“的原因。

    人也不是不能相爱,只是人的爱往往太不同。

    黄明昊看了一眼范丞丞给他点的橙汁,里面的冰块已经快要融化完了。他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好甜。

10

    黄明昊在深夜的时候悄悄推开朱正廷的房间门,站在一片黑暗里对着床上睡着的人轻轻地说:

    ”范丞丞给你的,我也可以做到。“

    你得到于事无补的安慰,而我也得到模仿爱上一个人的机会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最后一句话来自《兄妹》,陈奕迅的歌,讲的是不能相爱的两个人。

*爱是什么?我也不知道。

*我我我我我我可以拥有评论吗???

    

评论(35)
热度(496)
© 夏季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