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风

Call me by your name.
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.

【大三角】爱与诚(下)

*乐华大三角36&46

*ABO设定,不喜勿入qwq,前文戳合集喔

*喜欢的宝贝们红心心蓝手手评论哦!

酸味重组家庭兄弟vs甜味温柔体贴男友

信息素:🍋🍊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1

    黄明昊在朱正廷的房间里站了很久,呆呆地看着床上熟睡的人。他在床边坐下,他早该做好心理准备,眼前这个人将被全世界爱着,注定不属于他一个人。


    他闭上眼睛,对着朱正廷的嘴唇吻下去。


    朱正廷的嘴唇还是柔软,温度比自己的嘴唇温度要稍微低一点。这是一个静止的吻,安静而且温柔,黄明昊贪婪地呼吸着朱正廷身上淡淡的草莓味。这个吻没有爱的热烈,只有虔诚。


    朱正廷,你想要的是什么呢?


    而就在此时,朱正廷醒过来。他眨了眨眼,发现黄明昊正吻在自己的唇上。瞳孔放大间是恐慌和难以置信,下意识地,他用了很大的力气将黄明昊一把推开。


    柠檬味信息素的味道散发出来,Alpha动怒了。马上朱正廷就招架不住,失去力气,软软地坐在床上瞪着被推开的小孩。


    他嘴唇颤抖,“黄明昊……你干什么……?”借着昏暗的光,黄明昊看清了他的眸子里跳动的是愤怒。


    黄明昊停止散发信息素。他换了一种有些悲哀的眼神,迎上朱正廷带着怒意的目光,说:“你这么讨厌我吗?”


    朱正廷被问住,他动了动嘴唇,却硬是没有挤出一句解释。


    "你很少叫我全名。"黄明昊淡淡地说。


    “不是的……”朱正廷有些慌张地去扯黄明昊的手,“Justin……我没有啊……”


    黄明昊却将自己的手抽出来,看着朱正廷说:“朱正廷,我也想对你真诚一点,不是像现在这样躲躲藏藏或者小心翼翼。”


    我也想坦坦诚诚地爱你,我也想光明正大地吻你。


    “Justin……”朱正廷低下头,“你知道我不会讨厌你,但你也知道我不会喜欢你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你不喜欢我?你只不过是不敢去想,所以你自己也没有答案……”


    “Justin。”朱正廷突然抬起头打断他,“我有我的爱情。”


    黄明昊也愣了一下。


    朱正廷有朱正廷的爱情,黄明昊有黄明昊的爱情。只不过在爱情面前,他们都是胆小鬼罢了,因为害怕风险,所以不敢真诚。


    黄明昊脑海里又浮现了范丞丞曾经对他说过的话,他说尊重朱正廷对爱情的选择。黄明昊最后看了朱正廷一眼,终于帮他重新把被子盖好。十六岁的小孩在心里已经有了答案。


    他说,“晚安,哥哥。”



12

    黄明昊关上房门出去,朱正廷一个人对着天花板躺了好久。眼泪似乎又流进了眼睛,生疼生疼的。他的心里也有了答案。


    第二天范丞丞看见朱正廷红着眼眶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的时候,吓了一跳。他把朱正廷拉进屋里问他怎么了。朱正廷却一把抱住他,把下巴轻轻搁在他的肩上,一句话都不说。


    范丞丞抱了他一会儿,听见朱正廷在自己耳边用清晰而且坚定的声音说:


    “丞丞,标记我。”


    “正廷,你真的……”


    “别废话,标记我。”朱正廷又重复了一次。


     被标记的过程比朱正廷想象得要温和许多,腺体的痛楚也没有想象中强烈。至于心,心的感受似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。


    完成标记后,朱正廷累得趴在范丞丞身上休息。直到范丞丞伸出手擦拭自己的 脸颊,朱正廷才发现自己满脸泪水。


    “正廷。”范丞丞叫他。


    朱正廷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力气,只是轻轻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    “你后悔吗?”


    朱正廷先是下意识地摇头。然后他撑起身子看着范丞丞,主动对着他的嘴唇吻下去。朱正廷的吻技说实话是糟糕的,毫无章法地侵袭着范丞丞的嘴唇。


    他说,我不后悔。


    我的爱情,不可以再有不真诚的遗憾了。

    


13

    朱正廷被标记后的第七天,黄明昊就选择出国念书。朱正廷收到短信的时候,黄明昊已经在机场了。


    朱正廷点开短信的收件箱。只有一句话。


    “哥哥,不要让自己后悔啊。”


    朱正廷编辑手机短信,回复,“好。”然后他锁了手机屏幕,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等范丞丞回家。


    黄明昊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短信看了一会儿,来电提醒也始终没有想起。他终于锁屏,走向登机口。眼泪从下巴上滑落的时候,他才意识到自己哭了。面对登机口处挂着好看笑容的空姐,他有些尴尬。


    空姐看着眼前这个孩子,依旧保持着她的笑容。她对黄明昊说:


    “你不是唯一不想离开的人。”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比赛结束了,我的寒假也正式开始了。最近在上海体验生活,很开心,也祝大家寒假快乐啊!

    第一次写这种类型,写得不好,所以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了(鞠躬)

    最后例行求评论qwqqqqq

 


评论(33)
热度(4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夏季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