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风

Call me by your name.
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.

我的意难平

    我总有一天会长大,会回头嘲笑那个听着《真相是真》流眼泪的高中生,会不想要再看到自己写的拙劣文字。我也许会忘掉廊坊的初雪,忘掉同款的耳钉和戒指,忘掉我亲眼所见的对视和牵手,总有一天,我可以不再做关于他们的梦。

    我不一定长久,可他们不一样,nh101-永远,他们说好过的。

    46的爱是一场革命。哪怕我已经偃旗息鼓地败北,他们依旧气象峥嵘地爱着。

评论(13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夏季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