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风

Call me by your name.
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.

【贾正】命中注定我爱你 01

*应该不长的连载

*占卜师贾&不信占卜的正

*塔罗牌算出的爱情会长久吗

*可催更,求评论qwq






    朱正廷走进酒吧的时候,正是第一个黄金时段,夜里十一点半。



   环顾四周,没有发现什么目标。Fine,走到吧台前坐下。朱正廷眯着眼看着吧台里吸烟的男孩,抬高声音。

    “范丞丞!我要喝酒!”

    男孩掐了烟,拿了瓶啤酒。“你可真是大少爷,我是这儿的老板……又不是酒保,你就知道使唤我了。”

    “啤酒?”朱正廷嫌弃地看了眼冒着水珠的罐子,“我不喝。”

    “哎哟我说这位少爷……您不会又失恋了吧?”范丞丞笑着给他换了杯果汁,“可不每次都是你甩别人的吗?”

    “我没有……”朱正廷突然有些没落,低下头盯着那杯果汁,“我觉得他不是真正爱我……”

    “谁真正配得上你呢?”身后一个声音响起。蔡徐坤走到朱正廷身边坐下,爬在吧台上看着范丞丞,“我也要酒……”

    范丞丞把一杯和朱正廷一样的果汁放在他面前,“你不能喝酒。你喝这个。”

    蔡徐坤皱了皱眉,抬起头时声音里已经带了撒娇的语气,“凭什么?”

    “你忘记你上次喝醉的后果是什么了?”

    蔡徐坤红了脸,没说话。低头乖乖喝了一口果汁。朱正廷摇摇头,“啧”了一声。

    “你们俩倒是天造地设了,我离我的真命天子大约还有十万八千里。”

    蔡徐坤被他逗笑,指了指酒吧的角落,朱正廷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,看到那里聚集了一群人。

    “什么啊……?”

    “喔,我朋友。”范丞丞接话,“他是个占卜师。这个酒吧里的人都喜欢找他算爱情运势,据说很准.”

    “真的?”朱正廷将信将疑,“你怎么知道很准,不都是骗人的吗?”

    “我昨天找他算了塔罗牌,他说坤坤是我的命中注定。”

    “这一听就是真的。”蔡徐坤又喝了一口果汁。

    “呕。”朱正廷被变相秀了一波,有点生气,“你确定不是骗你钱?”

    “他可不缺钱,来酒吧玩塔罗牌纯属闲得慌。”范丞丞说,“说不定看你帅还不收你钱。”

    朱正廷把果汁放回桌上,看向被人群围住的那张桌子。

    “爱情也能算?”他在心里问了自己一次。

    作为唯物主义青年,朱正廷是不信的。但是爱情不同,人总抱有一点侥幸,万一是真的呢?

    朱正廷向那张桌子走去,好不容易寄到围着的人前面,看到桌前一个把头发染成金色男孩在摆弄塔罗牌。

    修长的手指熟练地洗着牌,迅速拍到桌上后食指划着牌铺成弧度摆开。然后对着面前的女孩子说:“选一张切牌。注意抽出来的时候不要翻过来,不要上下颠倒。”

   

    微微抬头间,朱正廷看清了男孩的脸,鼻梁很高,瞳孔的颜色很特别,不知道戴了什么颜色的美瞳。还有……断眉。

    有点帅。朱正廷在心里嘀咕着,这人倒不像是戴着墨镜的算命先生。

    “再选两张牌。”男孩说。

    女生有点颤抖地将两张牌脱出来。摆好。

    “你现在把你想要问的问题,在心里编个号。1号和2号,其中一个代表你应该做这件事,另一个代表你不应该做,不必告诉我,在心里编好号就可以。”

    声音还挺好听。朱正廷吹了声口哨,这人倒腾骗人玩意儿倒真的有模有样。

    金色头发男孩翻开一开始选的切牌。

    “愚人。”男孩笑了。

    接着修长的手指翻动女孩选出的第一张牌。一张正放的权杖。

    “权杖正位。如果你按照心里想到的1号答案行事,那么你将有以外的收获。”

    翻开第二张牌。一张倒转的魔术师。

    “魔术师逆位,如果你按照2号答案行事,那么你会走入错误的方向,遭遇欺骗和背叛。”

    女孩愣了一会儿,才呆呆地点了头。

    金色头发男孩收牌的时候,突然间抬起头。正好对上朱正廷看着自己的目光。

    挑了挑嘴角。

   朱正廷脸红了。两个原因,一是自己偷看别人被发现了。二是这个人还真挺帅的。

    凌晨一点的时候,酒吧里的人已经少了。朱正廷咬咬牙,坐到了在角落发呆的男孩面前。

    “诶我说,这个是骗人的吧?”

    “啊?”黄明昊看着爬在桌子对面看着自己的朱正廷,脸颊已经泛起淡红色,眉眼间充满了挑逗。

    “塔罗牌真的可以算命吗?”朱正廷嘀嘀咕咕地问着。

    有点可爱。

    “失恋了?”黄明昊问他。

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?”朱正廷震惊了,自己看起来像失恋的样子吗?

    “不相信爱情的人,往往也不相信塔罗牌。”

    “真的吗?那你给我算算吧。”朱正廷挠有兴致地看着桌上的一叠塔罗牌,兴奋地说。其实他对塔罗牌也没有太感兴趣,他只是对眼前的这个男孩子感兴趣。

    “我必须要说一下……塔罗牌这个不叫算命,这个叫占卜……”

    “喔……你叫什么名字啊。”

    黄明昊洗着牌没有抬头看他。“Justin。”

    “Justin……中文名呢?”

    照样灵巧地把一叠排铺开一个好看的弧度,然后抬起头对上朱正廷的视线。

    “黄明昊。中文名是黄明昊。”

    对视上的时候朱正廷感到自己肉眼可见地脸红了,他有点不安地低下头,避开黄明昊的视线。

    “你想知道什么?”

    “嗯……就是……我什么时候可以遇到我的……真命天子啊……”朱正廷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在黄明昊面前说出来会这么羞耻,“就是那种……可以跟我一辈子在一起的人。”

    黄明昊低头偷偷笑了,最后还是回复严肃抬起头来,对朱正廷说,

    “抽一张牌吧。”

    朱正廷抽牌的时候手都是抖的。

    “别紧张。”黄明昊说。

    朱正廷好不容易抽出一张牌。

    黄明昊把牌翻过来。


    “命运之轮……”黄明昊皱了皱眉头,”那么你遇到那个人的时间大约就是……此时此刻。”


    “此时此刻?”朱正廷有些吃惊。他看着眼前的黄明昊,“那不就是……”


    黄明昊也抬起头看着他,又重复了一次,


    “此时此刻……”

   

TBC

    对对对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请马上在一起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,从今天开始日更选手需要鼓励qwqqqqqqq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34)
热度(5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夏季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